Ayaka

=胧(lǒng)夜(ps:id是我老婆绫香的罗马音不是绫华望周知)
我润回来了我服了

诚邀各位来看绿瞳版的终局特异点小恩,把紫瞳改了一下(厨力放出)

虽然知道为啥终局特异点是紫瞳,但是—————难受啊

设定集的意思是这个紫瞳是为了纪念第七章(见p3)(对型月使用炎拳吧)

(型月你这个原因很牵强好吗)

我直接进行一个低质量改图,本来想直接局部调色但是没找到能用的软件,只好上手画了,不得不说这一帧绝美,呸这整个出场每一帧都绝美,截了一堆图但是我懒得改了

p1改图,p2原图

话说片子里小恩没有和弓凛打架当时我都惊了,但是这种时候好像播出来不太好吧(?)毕竟是片子不像剧情可以乐呵一下(?)况且全片都没搞笑部分话说回来要是真的搞了太掉逼格了吧()(我废话好多哦)还有我下面评论回复的时候脑子没理清楚大家别管还是看上面这一段otz

有时间想改个金瞳版本的,神性拉满最终形态的金瞳好帅就是说

评论(25)

热度(38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